望过来望过来~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开blog了~~~!

搞了两天,我的blog终于弄出来了~~

背景设计,小时钟跑马灯那些,弄到我头昏眼花@.@(因为完全无从下手)

这个blog的开发首先要感谢的是我敬爱的朋友~~~~彬豪^^

谢谢你哦,一直麻烦到你帮我找这个找那个的,嘻嘻

还有我大姐,她也有提供我很多意见~~

还有很多朋友的blog我也拿来做了参考噢,哈哈

6 comments:

killa said...

hmm...
我一路来都是很好人的...
呵呵~

zhilin said...

year~~>''<

Jonathan GuokXiang said...

欢迎加入博客行列,
我以大师兄的身份欢迎你。。。
欢迎欢迎,
热烈欢迎。。。
如果对部落格有任何问题,
可向一群师兄师姐发问哦~
哈哈哈。。。

zhilin said...

哈哈~
谢谢^^

kayi said...

之前叫你开你又不开
彬豪叫你开你就开啦~
哼 =(

zhilin said...

不是啦~~~无辜啊
因为假期很闷很无聊又有一些事想要分享才开的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