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过来望过来~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早庆的圣诞节~(叔叔家)

18/12/09
大概晚上七点多酱就到了叔叔家~

叔家的圣诞树真的好大好美啊~~树上好像有800颗灯哦~
下面还有很多礼物哦,呵呵呵~

叔叔家还有BBQ哦~(第一次在叔叔家过圣诞节有bbq)原来uncle们的烧鸡技术粉不错的。有烧螺还有蚌哦,味道粉不错的~

除了烧鸡,还有炒面(四盒,结果吃到一盒罢了~)sambah鸡,pizza(呼呼~)
当然不会缺圣诞节的代表食物~~~~火鸡咯^^

我一共吃了两只烧鸡腿,两只sambah鸡,一堆蚌,一片pizza,炒面,还有hmm....忘了~嘻
真的是饱死偶了啦~~!




在叔叔家的楼梯那边发现很可爱的鹿,把它抓了下来拍了几张照

之后全部人集中在叔叔家的客厅里唱圣诞歌
还有2000年前耶稣诞生圣诞超自然问答有礼物游戏
我和我二姐各拿了一份,药膏和毛巾(回家拆了来看才知道=.='')
我的姑丈是牧师哦~

结论:真的是一个很饱的圣诞节


ps//圣诞歌都很好听噢~

可惜我不会唱,下次要努力学起来了~






6 comments:

killa said...

呵呵~
你姑丈是基督教噢~
的空找他交流交流~^^
圣诞歌嘛~
简直是好听拉~
得空叫你唱拉~
呵呵~

Jonathan GuokXiang said...

我公公今天洗礼了,
他是基督徒了,
我不是,
算然如此,
今年我家的圣诞肯定会比往年更精彩,
期待。。。

zhilin said...

你是基督徒?
为什么公那么迟才进的?

Jonathan GuokXiang said...

我不是涅,
我是佛教的,
基督和佛教一家亲。。。

zhilin said...

我也是佛教的~~
却每次都可以收到礼物~
真好~呼呼~~^^

killa said...

毛巾...牙膏...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