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过来望过来~
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婉君姐结婚了

230109

婉君姐
好久不见了
恭喜恭喜你结婚了
祝你与他长长久久恩恩爱爱早生贵子白头偕老子孙满堂~~

我的阿爸和阿妈

weikang和他的baby~




总共在那呆了4个小时~(7.00~11.00)
出菜实在太慢了=.=..
不过好才遇到chuying,很久没见到他的爸爸妈妈了


有件很好笑的事要在这里记一记~
酒席中。。
突然跑出两个有点肥肥的blingbling蓝和blingbling黑的uncle出来唱歌
刚开始的时候觉得他们跟荧幕里的mv的人很像
没想到他们俩个真的是歌星来的,哈哈~
他们不懂多少月多少号将要出专辑了,所以特来这边驻唱~
他们的mv真的是看到我~~~@@
(够力恶心的,多少岁了哦~还跟女主角打情骂俏,何况女主角又不美
>''<)
之后还有一位安娣和一位婆婆出来唱歌
我看得出他们很想炒热气氛
可惜,失败。
马来西亚的歌星们,加油吧....haiz
不过,那婆婆唱歌粉好听的~



酒席中 发现隔壁桌有个很美的女生
原来原来
她是以前阿妈隔壁家的女生叫"美玉"(chuying说的)
都忘光光了
那时还记得每天偷跑过去和他们玩的
现在根本不认得了。。


(很想很想现在和你们站在同个位置拍一张照
>''<)
阿妈阿爸婉君weikangweiping
我想和你们一家齐齐地拍一张照啊。。
好伤心,这次不能完成这心愿
不知何时才能再在那么完整的和你们聚在一起了
小时候的回忆
我好珍惜
却越来越模糊了...




p/s:weiping,你没长高过neh~
不过看到你有那么美的女朋友就替你感到高兴~
我的愿望啊。。。就等你结婚那天实现咯~


2 comments:

killa said...

没有去拍那个美女咩...aiz...><''

zhilin said...

那里好意思去拍她~